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误闯陌生人家呼呼大睡 主人无奈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35 国际在线

  一青年男子酒后走错家门,躺在别人家床上呼呼大睡,主人万般无奈之下拨打110报警,民警来之后方把男青年叫醒。

  1月21日17时许,门头沟区东龙门村一位群众举报称:一名陌生男子躺在自己家中睡觉。

  东辛房派出所民警安德英迅速赶到东龙门村18号这位居民家中。“就是这个男的。”报案人指着趴在自家床上的年轻人说,“我正在房间里面干活,房门也没有关,一没留神发现一名男子走入屋内,趴在床上就呼呼大睡,我一看也不认识,就赶紧报警了。”

  安德英进屋叫醒正在酣睡的年轻男子。这名男子被叫醒后表现出很吃惊的样子,安德英询问他怎么躺在他人的家中。小伙子很不好意思地告诉民警,自己中午和朋友一起多喝了一些酒,然后想到姐姐家,因酒喝多了点,认错家门,进屋便躺在床上睡着了。安德英了解情况后立即让年轻人向事主道歉,并对其进行批评。

  安德英说,节日期间亲朋好友聚会切记不要喝高,以免发生意外,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记者赵升)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