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贩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驾车将执法人员拖出2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55 桂龙新闻网

  非法销售烟花爆竹,遇到执法检查,竟将工商执法人员拖出20余米,导致执法人员多处受伤。昨天,记者从市烟花办获悉,犯罪嫌疑人周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21日上午,昌平区兴寿工商所三名工商执法人员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情况进行巡查。在麦辛路后牛坊路口,执法人员发现夏利车司机周某在无照卖烟花爆竹。

  执法人员要求周某下车接受处理,周某未予理睬,且突然加大油门向后倒车,使得劝说的执法人员身子在车内、双腿在地上被强行向后拖。经与周某争夺,该名执法人员摘下倒挡,但周某又突然挂挡加大油门拖着执法人员向前冲,车上爆竹撒落一地。车冲出20余米后,车内执法人员最终将车钥匙拔出。

  经法医鉴定,执法人员的左手和左小腿多处被擦伤。目前,无照销售烟花爆竹、抗拒执法的周某被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京华时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