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觉投身汕头建设与创新 各界知识分子代表欢聚一堂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市知识分子迎春茶话会昨天上午举行,市领导于云臣、赵松峰、陈茸、方展伟与市管优秀拔尖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市科技咨询委员会委员等全市各条战线的知识分子代表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商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于云臣希望广大知识分子要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加快汕头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于云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知识分子致以节日的问候。于云臣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抓住发展机遇,加强薄弱环节,突破重点难点,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知识分子的辛勤劳动。于云臣希望广大知识分子在新的一年不断加强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跟踪世界科技发展潮流,努力掌握本学科专业的最新成果,真正成为站在科技发展前沿、引领科技进步的排头兵。立足汕头,心系汕头,增强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加快发展、振兴汕头的决心和信心,自觉投身于本地区的建设和本行业的创新中去。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以顽强拼搏的精神,集中力量进行攻关,着力解决好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和关键技术问题,力求取得大的突破,创造出无愧于前辈、无愧于后人的业绩,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茶话会由副市长陈茸主持。参加茶话会的还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汕头大学副校长顾佩华等。茶话会上,市领导还为孙日绚等26名第十批市管优秀拔尖人才颁发《汕头市优秀拔尖人才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