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昨举行军政迎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实习生张睿)昨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汕头迎宾馆隆重举行军政迎春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同庆新春佳节,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工作大计。

  出席座谈会的有:市领导林木声、黄志光、赖益成、邓大荣、于云臣、蔡宗泽、陈奕威、王芸、赵松峰、黄锦华、罗仰鹏、李焕然、钟展南、欧阳志鸿、陈茸以及市纪委副书
记吴振声;老同志程春耕、李习楷、吴波、刘峰;驻汕部队首长刘国辉、周根稳、谢凤良、王兵、杨小平、夏高远、王金红、连创坚等。

  座谈会由市长黄志光主持。市委书记林木声,汕头警备区司令员刘国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林木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480万人民向出席座谈会的驻汕部队和武警部队领导,以及驻汕部队和武警部队的全体指战员、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民兵预备役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为汕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驻汕部队和武警部队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是汕头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和谐社会的一年,是开创稳定发展新局面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抓住发展机遇,加强薄弱环节,突破重点难点,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去年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1.3%;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9.4%。与此同时,认真贯彻新时期双拥工作方针,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双拥工作取得了新进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汕部队全体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对地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

  林木声指出,新的一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各方面继续艰苦奋斗,需要动员各方面的力量进行“二次创业”。市委、市政府将围绕建设现代化港口城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生态型海滨城市的目标,继续调整结构、加快发展、强化管理、提升素质,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为实现汕头的振兴和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他表示,新的一年,我市各级党政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新思路、新办法,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推进优抚安置工作扎实开展,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再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国辉代表驻汕部队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向一贯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汕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对汕头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汕头市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驻汕部队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警备区以及驻汕部队将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完成各项任务。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与地方携手再创双拥模范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