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载车溜进沟 私自雇来吊车非法倒货被重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00 青岛新闻网

  

超载车溜进沟私自雇来吊车非法倒货被重罚(图)

  非法倒货的车辆堵塞了高速路(林琳 摄)

  晚报讯 昨天早晨,一辆超载大货车溜进沟后不报警,而是雇来吊车非法倒货清障,造成济青高速发生堵塞。

  昨天早晨7时许,济青高速青岛大队民警巡逻至胶州站时,发现堵车200多米远。两辆大货车停在那里,中间的一辆大吊车正在从一个车上往另一个车上吊钢板,民警马上上前制止了他们的行为。原来,这辆满载钢板的大货车准备拐弯时,由于严重超载加之车速过快观察不周,车右后轮下了沟,幸亏司机及时拉了手刹,车才没有完全掉到沟里,人员也没有伤亡。由于害怕罚款,司机并没有报警,而是找了一辆大货车和大吊车来倒货,结果就把路全堵死了。

  通过现场勘查,民警要求已经伸开准备作业的吊车和前来倒货的空货车迅速撤离现场,恢复交通,然后通知路政科过来处理,司机将面临超载和非法清障双重罚款。(曹为鹏 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