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福莱连撞三棵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今天早晨近6时,在吕厝公交站附近,一辆雪福莱轿车在吕岭路撞了一辆出租车后,越过绿化带,将一棵铁树连根拔起又撞断不远处的一棵行道树,最后车身侧翻被一棵大树挡住。

  据出租车张师傅说,早晨近6时,他的车正在小车道上往湖滨北路方向行驶,走到该路段时,对面一辆雪福莱速度很快,冷不丁在他面前左转,撞了他的左侧车头后,越过对面
的绿化带。

  出事后,张师傅隐约看到有一男一女从车子里爬出来,男的扶着女的腰,一瘸一拐地上了一辆出租车走了。

  绿化带里的一棵两米高的铁树被连根拔起,抛在辅道上;而在吕厝公交站旁人行道上的一棵直径10多厘米的行道树被拦腰撞断。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不排除酒后驾车的可能性。

  报料人徐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