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今日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日来电

  凳子“受伤”游客苦

  在上下九路步行街广场上,20多张专供群众休息之用的凳子支离破碎,很多只剩下光秃秃的凳架。人们逛街逛累了,不得不以各种高难度动作倚着、靠着休息,很不雅观。希
望能尽早修复,方便众多游客。(曾生)

  灯泡欲坠真悬心

  光孝路由南往北转入靖卫路的人行道上有一根8米高的电灯柱,上面的灯泡被打烂了一半,另一半吊着摇摇欲坠,看着真让人悬心。(江贝)

  噪音大今夜无眠

  范小姐来电:她所住的华侨新村友爱路有一个建筑地盘,每天从晚上9时开工至次日凌晨4时才收工,附近居民根本无法入睡。

  路灯半年不睁眼

  137××××××51:浣花路一处路灯半年都没有睁过眼了,夜晚大家经过此处,都要在黑暗中摸索着走过。

  水果佬赖着不走

  137××××××04:厚德路女人街长期有走鬼水果佬推着三轮车摆卖,占道经营情况严重,行人、车辆出入很不方便。城管屡次赶走后又回来,街坊们都很头痛。

  月黑风高偷地砖

  131××××××54:人民桥两边人行道的小方块阶砖前一阵脱落了不少,补上之后,现在又有很多陆续脱掉了,致使路面凹凸不平,很难走。据反映,应该是贼人趁着月黑风高时用工具凿脱偷走的。

  为人行道冲个凉

  1376××××××41:位于环市东路广东工业大学北门往东一条长约300米的人行道地砖污渍斑斑,肮脏不堪。春节快到了,希望能好好为它冲个凉,干干净净过个年。(陈书明张海路苏志敏陈雯整理)

  ■今日回复

  

  “陷阱”不见了

  本版披露了六二三路黄沙码头有一段电缆管道变“陷阱”的消息后,有关人员马上进行修复。现在那个大窟窿已经用厚厚的木板盖得严严实实了,路人行路安全了。(鲁薜)

  公厕免费了

  本版反映过人民公园的免费公厕开始收费后,行人随地“浇灌”,致周围尿渍斑斑,臭气熏天。现在,人民公园管理处为解决这个问题,公厕重新实行免费,原设有的收费标牌都拆除了。现在周围卫生环境好多了。(应祥)

  五层楼下

  羊城晚报热线

  87776887

  广州市城管办热线

  12319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