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冬泳不慎溺死珠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赵璐、黄志强,记者林映辉报道:昨天上午,在靠近沙面一带的珠江江面,一市民溺死,疑是冬泳不慎所致。两部水警船先后到达救人,但终回天乏力,只打捞起一具尸体。

  记者到达现场,旁边尚有很多围观群众,但已不见溺死者。据市民周先生反映,10时50分左右,他在海天大厦旁的滨江边晨运,忽然听见对面沿岸有二十几个路人指着江面大
声叫喊,周先生隔江远眺,“离通往白天鹅的引桥约五六个桥墩的位置处有一个黑影,浮上来一会儿,又沉了下去。当时水面上仍有人在游泳,大家都猜测溺水者是冬泳途中体力不支而发生事故的。”

  另一目击者称,市民报警后,从黄沙码头方向飞来一部标着213号的广州水警船,不到10分钟,另一部滨江水警船也开到现场。当时,水警手持长约四米的带钩长杆进行打捞。半小时后,他们从水中捞起一具尸体。

  有市民称,每天都有游泳爱好者坚持横渡珠江江面进行冬泳。他们下水的时候,经常有公安开着快艇来驱赶他们,大概是怕他们发生意外事故。不料,惨剧果然发生了。目前,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周先生,四等奖5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