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宝高速车祸5万元芦柑遭疯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49 新华网
西宝高速车祸5万元芦柑遭疯抢(图)

哄抢过后,现场一片狼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辆满载芦柑的卡车在高速公路上修车时,被从后面驶来的一辆大卡车撞出公路。更为不幸的是,百余村民将25吨芦柑哄抢去一多半。“简直就没有人性,三分之二的芦柑被抢去!”目睹了整个哄抢过程的货主李富成含泪说。

  昨日约零时,一辆满载芦柑的大卡车从四川自贡市行驶到西宝高速公路约69公里处武功县普集镇辖区时,大卡车一轮胎发生故障,司机和货主将车停放在路边修理。十余分钟
后,突然一辆拉蔬菜的卡车从后面一头撞在芦柑车的尾部,芦柑车被撞飞出路面,一头栽倒在公路栏杆外的田地里。据了解,当时蔬菜车上副驾驶室一女子不幸身亡,另2人受伤。芦柑车的货主和司机因距自己的车辆较远未出事。

  出事后,交警部门将蔬菜车上受伤的人员送往

医院抢救。天亮后,守在现场的芦柑车货主李富成和司机发现,一些附近村民陆续赶来哄抢芦柑,他们怎么制止也没用。无奈之下,李富成只好报警。

  武功县公安局第一批民警赶到现场后仍不能控制住百余村民哄抢芦柑。武功警方出动治安大队和刑警大队近百人,才控制住事态的发展。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一些村民为了哄抢芦柑竟相互之间进行群殴,导致几位村民受伤。

  事故发生后,武功县普集镇辖区一村主任竟提出500元钱购买翻倒在路边的芦柑,当时就被李富成拒绝。这位村主任也承认,当时哄抢的村民比较多,都是附近5个村里的村民。

  李富成说,这些水果是自己从自贡市荣县留佳镇老家收购的,准备拉到西安市胡家庙蔬菜水果市场销售,没想到遭遇不测。

  昨日下午1时许,附近一些村民胳膊夹着编织袋围在芦柑周围迟迟不肯离去。3时左右,芦柑货主李富成将哄抢剩下的芦柑400元钱处理给附近村民后,愤愤离开。货主李富成说,他的这车芦柑价值在5万元左右。

  来源:陕视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