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妇过马路被撞身亡 尸体横卧街头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6:20 辽沈晚报

  一个大活人呀,早晨还好好的,说没就没了,连被谁撞的都不知道。我们现在就希望知道事情真相,想求个心理安慰。”死者家属赵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

  昨日凌晨4时许,位于沈阳市道义开发区的沈阳师范大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由于事发时间太早,家属希望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证人。

  天还没大亮,今年59岁、家住沈阳师范大学附近的赵女士跟老伴打了个招呼,像往常一样出门晨练去了。5个多小时过去了,赵女士的老伴左等右等也没见赵女士回家,直到接到了警方的电话,出事了。

  原来,赵女士步行至沈阳师范大学、穿过门口的黄河北大街时,被

机动车给撞倒,当场死亡。现场除了血迹和几块车辆碎片外,只有两道醒目的刹车痕。据赵女士的侄子赵先生介绍,尸体被发现时就在斑马线的边上,他们猜测人肯定是在斑马线上被撞出去的。

  赵女士被撞倒后,在冷冰冰的地上躺了1个多小时后,才被一个路过的

出租车司机发现,沈阳师范大学一门卫帮忙报了警。

  记者与出警的新城子交警大队事故科取得了联系,据办案人员称,事故正在调查中,警方也希望通过本报查找线索,同时希望肇事司机能主动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据介绍,赵女士身高1.56米左右,短发,身着紫色棉衣,车的碎片为黑色。“我们希望如果谁知道事情真相,哪怕有一点线索,能尽快与我们联系。”赵先生声音哽咽着说。

  本报电话:(024)96006,赵先生电话:(024)82060000。 记者吴新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