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组团慰问“玉林舰”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岳青)1月21日至23日,以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政委戴时木为团长,副市长黄铭福,玉林军分区副司令员、参谋长梁琼进为副团长的玉林慰问团,带着玉林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海南省三亚市,慰问了“玉林舰”官兵。

  在22日举行的慰问大会上,副市长黄铭福代表市四家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向“玉林舰”全体官兵和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高度赞扬了“玉林舰”全体官兵所取
得的成绩,并向他们介绍了2005年玉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玉林舰”全体官兵无私奉献、日夜守卫海疆给我们的精神动力和巨大鼓舞。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携手并肩,开拓奋进。

  “玉林舰”舰政委赵远义代表全舰官兵对玉林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玉林舰”官兵将牢记自己是玉林的一分子,以玉林为荣,不辱玉林美名,时刻铭记使命尽职责、忠心报国练精兵,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决不辜负第二故乡人民对“玉林舰”的关心和厚爱。

  慰问大会上,慰问团向“玉林舰”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玉林舰”向慰问团回赠了纪念品。慰问团和全舰官兵还举行了联欢,慰问团演员献上了精彩的慰问演出。随后,慰问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玉林舰”。

  1月24日,“玉林舰”全体官兵给我市发来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