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昼夜两厂发生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早晨8时许,太湖镇雪浪妙桥村农用机械厂内发生大火,车间油池内2吨机油燃着,约1200平方米的厂房毁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当时,装有2吨机油的油池首先着火。工人起初用灭火器扑救,见根本无法控制火势,便报警求救。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派出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由于机油着火后,产生大量黑烟,火灾现场气味十分呛人。

  大火很快吞噬了堆积在厂房内的成品与半成品,整个屋顶也在大火中被烧穿。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和火灾损失正在调查中。

  23日傍晚5时35分许,位于羊尖镇的无锡金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简易办公用房突发大火,幸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大火的过火面积约为450平方米。由于房屋顶棚被烧后陆续塌下,给扑救工作带来很大危险与难度。

  这片简易办公用房建造时使用了大量泡沫塑料隔板,因此起火后,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气味刺鼻。至当晚7时40分,明火被扑灭,到晚上10时火灾彻底消除。(小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