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禅寺里迎新活动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为了迎接新春,作为无锡五大名寺之一的南禅寺为锡城居民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一直可以热热闹闹玩到元宵节。昨日,记者特意提前去打探有哪些活动。

  南禅寺祈福烧香过新年:

  1月28日至2月2日的早上8时至16时,南禅寺外塔院有新年祈福活动,28日晚还将在
寺前广场转播春节联欢晚会。

  初一至初七精彩不停歇:

  每天13:30至15:

  00在南禅寺广场有多台精彩的节目为市民们奉献。如初一、初二有歌舞表演;初三在中心广场有越剧表演;初四有亲子趣味活动;初五、初六在寺前广场有少儿乐器、歌舞才艺展示;初七在中心广场有一台精彩的教师文艺汇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年初一,南禅寺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将对10岁以下的儿童免费开放一天。

  正月活动也精彩:正月十四的10点至15点,在中心广场有宠物犬类艺术表演,养犬爱好者可以在此交流经验。正月十五的13点至15点30分,则在中心广场有传统的舞龙舞狮比赛,热闹不容错过。

  至于中间时段,市民随时都可以到南禅寺步行街及寺前广场去看灯,可以看到各民族的花灯,以及狗年吉祥的主题灯展。另外,南禅寺的花市、书市也随时恭候市民。(黄孝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