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万现金送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皓詹晓梅记者薛雯)来西安办事的渭南市民王先生,不慎将装有5万元现金的皮包落在了乘坐的出租车里,幸好被好心的市民刘千里捡到,经过辗转寻主,5万元现金最终完璧归“王”。

  1月21日下午1点左右,我市市民刘千里在南二环某超市门前和爱人挡了一辆车牌号为陕AT8097的出租车准备前往长安区。上车坐定后,刘千里突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暗红色皮
包,打开一看,里面塞满了钱。刘千里和妻子分别数了一遍确认是5万元现金。

  因急着去办事,刘千里便决定先把这个皮包交给出租车司机朱师傅,拜托他再交给车队找失主。把刘千里送到长安后,朱师傅暂时停止了营运,立即赶回单位,将皮包交给了出租车管理处值班室。

  晚上办完事回到家的刘千里还一心惦记着找失主的事,多次打电话与出租车管理处联系。但由于失主没有报案,开始一直没有线索,最后终于通过媒体的寻人启事,才于日前辗转找到失主。原来失主是一位从渭南来西安办事的王先生,那5万元是年前要发给员工的工资和购买原料的钱。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王先生激动地说,“钱丢了之后我就没敢想能找回来,谁知我运气好,竟遇上这么多好心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