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鹿城卫监部门突查车站小摊点小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52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为了确保返乡人群、来温游客的饮食卫生和住宿安全,鹿城区卫生监督所昨起对新南站、火车站附近的餐饮店、小旅店、小卖部进行节前检查。

  小店里出售“三无”面包、餐饮店环境污浊不堪……在昨天的检查中,新南站、火车站附近餐饮店、小旅馆的卫生状况令人担忧。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前往新南站,一到大门口就遇上了一个送面包的车子。送货人员一看到执法人员撒腿就跑,原来,车上发现的“特香
包”、“火腿包”均是三无产品。据介绍,像这样的“三无”面包大多在车站附近的小店里出售。

  在新南站候车厅的小卖部前,许多返乡人员围在那里购买食物。而这样一个看似正规的摊点竟然是家“黑店”,摊主竟无法出示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明,小卖部随后也被执法人员依法取缔。

  车站附近小旅馆的卫生环境十分糟糕。与新南站毗邻的南站招待所里,客房的地毯上有不少的水渍,墙壁已经开始发霉,整个招待所没有任何的消毒设施。床上用品、餐具没有经过任何消毒措施。

  春节期间是食品消费的旺季,容易引发各种食源性疾病,市民应注意饮食安全,防止“病从口入”。陈晨 春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