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楼摔下没啥事 家属误会哭得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1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晚8点多,在兴隆路源谊工业区内,一男子一脚踩空,从4楼电梯房摔下来。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正在抢救。旁边的工人告诉记者,伤者姓林,18岁,是工业区内的一名工人。晚上8点多时,他准备从4楼下楼,旁边就是货梯的升降口,小林以为货梯就停在四楼,一脚踩下去,直接摔到地上。

  记者看到,货梯口里面还留着小林的一只鞋,地面上没有血迹。货梯口里很暗,小林就是没有看清,所以才从6米多高的货梯升降口中掉了下来的。

  当小林被送到医院后,闻讯赶来的家属一见到他,扑上去痛哭。但医生说小林基本上没事,家属止住哭,说,孩子命大。

  报料人林小姐,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