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短信报料/今日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日来电

  消防柱又爆了

  读者黄小姐来电:位于天河东路黄埔华苑附近一消防柱底部爆漏,汩汩清水不断流向下水道,实在令人心痛。这一情况已持续十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其修复。

  客运站真烦人

  罗先生来电:在黄花剧院后面有许多长途大巴在此上落客,似已形成一个客运站。噪音、汽油味、油烟肆虐,严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现在不是已陆续将这类扰民的客运站迁出市中心吗?为何该处还存在这个扰民车站呢?

  扫帚高挂树梢

  文明路一棵大树上横放着两把环卫工扫地的大扫帚,成了街边一“景”。可能是环卫工人为了方便,随手置放,然而距此不满30米处就是环卫工具房,为何偏要挂在树上大煞风景呢?(曾先生)

  短信报料

  围墙要倒了

  138×××××708:在云鹤北街云山大酒店对面的广州动物园的围墙歪歪斜斜,似乎随时都有可能坍塌,路人行经此处都提心吊胆。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斯文贩占道

  136×××××391:昨天,数名小贩在文德路摆卖各式年画,几乎占了半条人行道,有的还将字画挂在附近公交车站候车亭广告牌上,不只使路人有道难行,而且喧宾夺主,严重影响其他正规字画店的生意。

  野鸡车兜客

  135×××××712:在洛溪桥脚下,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中山和珠海等地的“野鸡车”在兜客。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今日回复

  你举报我追踪

  竹子免遭“骚扰”了

  本栏刊登了《砍伐竹子没公德心》一文后,南晖苑管理处批评了当值保安,并要求保安日后加强巡逻,确保小区住户的安全和公共财物不再遭破坏。(叶赛英)(胡伟民张海路李直整理)

  五层楼下

  羊城晚报热线87776887

  广州市城管办

  热线12319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