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番禺撤销两镇 分别是灵山、鱼窝头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乐瑞报道:广州市番禺区部分行政区划今起进行调整,计划撤销灵山镇和鱼窝头镇,并将大石街办事处一分为二。

  该区此次行政区划调整将灵山镇撤销,并将其行政区域分别并入榄核镇、大岗镇、东涌镇;撤销鱼窝头镇,将其行政区域并入东涌镇;将大石街道办事处分设为大石和洛浦两个街道办事处。

  据悉,行政区划调整后,物业按坐落界址划分,可分资产优先解决去留人员的社保、医保等问题,及应付未付建设项目的资金问题,包括在建工程的民工工资问题。同时,在收支两条线的基础上建立新的街道财政激励机制。

  此外,人事方面,科级以上干部由区统一安排;科级以下干部由人事局牵头,经与各镇(街)磋商,目前已基本落实。对于牵涉到的工勤人员,政府均给予安排;对于原来各单位自行招聘的人员,由各单位自行妥善处理。

  据了解,番禺区此次行政区划调整将保持各项政策的连续性。保持土地承包政策不变,签订的各类经济组织合同协议不变,合理的建设规划不变。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