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爱上有夫之妇后不堪情人丈夫索财杀人焚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2:2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王鹏) 没等记者提问,胡庆山首先声明:“我不是因为情杀他的。”

  昨天上午,涉嫌杀人焚尸的胡庆山被吉林省长岭县警方押回。

  婚外情遭遇“债主”

  “你和人家老婆都好了9年了,不是吗?”就在胡庆山大谈死者是如何对他欺辱时,大的事儿被吉林刑警一语揭穿。

  9年前,时年39岁的长岭县东六乡农民胡庆山同本村的有夫之妇小红(化名)好上了。纸包不住火,没过多久,小红的丈夫谢军(化名)就知道老婆和胡庆山的事,可谢军保持了“克制”态度。一方面任由二人继续胡来,一方面开始向胡庆山“借钱”。

  持续不断地借钱,他从来就没提过还钱的事。而自知理亏的胡庆山也只能“痛快”地提供现金,二人心照不宣地进行着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的“交易”。

  忍无可忍起杀机

  “我实在是弄不到钱了。”胡庆山说,为了满足谢军不断提出的借钱要求,他想遍了包括借高利贷在内的所有办法。

  1月21日,自认为被逼得走投无路的胡庆山感觉自己再也忍不下去了,因为对方又张开了借款2000元的“大口”,而此时自己的孩子也正需要钱结婚。

  当日中午,胡庆山怀揣尖刀约谢军喝酒。谢军迷迷糊糊地多喝了不少酒。“他要不是喝多了,死的可能就是我了。”

  杀老赖焚尸自首

  酒足饭饱之后,哥儿俩晃悠着走上了村后的山坡。两人边走边聊,“你赶快给我弄钱,要不你没好。”“你看我现在家里这情况,真没钱啊!”“说别的没用,你必须给我整。”胡庆山说,就是这最后的一句话让他动了杀人的决心。

  掏出尖刀,他狠狠地捅在谢军的胸部腹部,直到对方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胡庆山拢过干树枝到死者上身,掏出

打火机点燃,然后疯狂向山下的公路跑去。当日下午3点半,也就是案发1个半小时后,当地警方发现尸体,并很快确定重要嫌疑人胡庆山。

  1月22日,逃到沈阳市铁西区的胡庆山在外甥的规劝下,于下午4点到临近派出所投案自首,当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