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与人通奸 丈夫持刀强暴知情少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4:52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抚顺1月25日电 (记者 李志坚) 任某在得知妻子与他人通奸后,不仅持刀对奸夫实施了敲诈勒索,并且将知晓妻子与他人通奸的本村少妇李某也给奸污了。然而,当任某在麻将桌上玩得正在兴头上的时候,警察将他抓走了。

  持刀威逼偷情者补偿

  据抚顺县公安局马圈子派出所所长赵军超介绍,该县马圈子乡某村的任某,去年底从朋友那里得知自己的妻子与本村村民黄某有过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且二人在发生关系时被本村村民李某撞见过,听到这个消息后,一向专横跋扈的任某暴跳如雷,决心要将此事弄个水落石出。在与本村少妇李某闲谈时得知确有此事,一向在村子里霸气十足的任某,觉得在村民面前抬不起头。于是,在今年1月4日,他找到黄某,并用随身携带的一把尖刀威逼黄某说出实情,并要黄某拿出2万元作为补偿,否则将对其不客气。黄某的母亲得知此事后,不忍儿子遭到威逼,便拿出5000元钱,让任某放过黄某,任某拿到5000元钱后,承诺今后不再追究此事。

  不放过知晓奸情者

  从少妇李某那里得知自己妻子与人通奸的事情后,任某便开始打起了李某的主意。他得知李某经常与人谈论妻子与人通奸的事情,觉得李某有意让他难看,于是,任某对李某开始怀恨在心。2005年12月24日,任某得知李某的丈夫上夜班,于是决定对其实施报复。当晚10时许,李某独自一人在家看电视,等待在铁矿上夜班的丈夫回来。任某悄悄将李某家电线折断后,紧接着任某持刀闯入室内,直奔李某的卧室,然后用刀逼住李某将其强奸。案发后,当晚12时左右,李某的丈夫返回家中,见妻子李某闷闷不乐,一问,才得知是被强奸了。第二天上午,李某到马圈子派出所报了案。

  嫌犯终落法网

  马圈子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将案情上报给县公安局,并于当日派出警力展开侦查。经过现场勘察,警方没有得到有力证据。据李某反映,犯罪嫌疑人在作案过程中,始终没有说话,而且身上烟味很大,身材瘦小。

  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办案民警展开排查,经过工作警方确定了14名可疑人员。经过4天4夜的走访,警方将嫌疑人锁定为3人,为慎重起见,民警对包括任某在内的3名重点嫌疑对象分别提取了血样。如何找到有力的物证是侦破此案的关键所在。

  为此,警方再次对作案现场进行勘察,最后将李某内裤送到市局刑侦支队进行检验,结果在李某的内裤上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遗留的精斑。经过进一步检验,警方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任某。1月11日8时,警方将正在该村一村民家中打

麻将的任某当场抓获。经突审,任某对奸污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任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