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链接1234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58 宁夏日报

  1.进入新年来的一场大雪,使银川市的应急能力得到了考验,在雪后的积雪清理和交通管理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受到了市民的称赞。但是雪后却出现了市区内环卫工人将路边树坑内堆放的雪,人为地撒到机动车道上,造成汽车追尾、交通事故频发的问题,原来是为了促使积雪尽快融化,市容部门在雪中加入了融雪剂等化学物质,有可能会致使树木死亡,紧急采取了清除措施,但是直接撒在路上的做法确实不妥,希望在今后出现此类情况应采取合理的处理方式解决。

  2.南门人防工程改扩建之后,这里也成了一个繁华的商业区,原有的公交车站在这里就显得非常混乱,市民希望能够在南门附近选择建设专门的新站台,合理布局,使南门真正成为亮丽的城市窗口。

  3.位于北京路的银川二十二中是一所配置较高的高级中学,但是基础设施都很不完善,学生入学已经很久了,但是操场却迟迟不能投入建设使用,现在操场那个地方都成了垃圾场。听说二十二中的操场规划的是一般的混合土质操场,市民认为不应该建设成低级的操场,既然是规划的重点项目,就应该高档次建设,应该建成像银川一中那样的操场,花钱要一步到位,避免重复建设。

  4.银川金凤区周城巷现在成了一条土路,车一经过,灰尘特别大,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规划整修,方便市民出行,改善居住环境状况。

  5.银川兴庆区民族南街正丰花园2号楼2单元住户反映,2号楼和3号楼中间,物业管理部门违规在这里建设了停车场,噪音、尾气污染严重,特别是冬天的早晨,汽车发动的声音,其他车安装的警报器声音扰民尤为严重,希望给予清除。由银川市政府督办局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