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蓝鸟轿车一夜过后成"火鸡" 知情者猜与讨薪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过年了,南京都是喜庆的红色,有一家装饰公司的老总的轿车也披红挂彩,这可不是什么喜事,因为这车子是在夜间被恶意毁容的。记者在现场了解情况时,还遇到不少讨工资的。

  “这车怎么刷了一半漆就算了?”“好像脱皮了。”……昨天清晨,位于北安门大街附近的一个小区里像拨打晨报85175110街区热线,称小区里出了怪事。

  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大家围观的是一辆车号为苏AX2××3的私家“蓝鸟”轿车,本色为银灰色,现在已经变成了大花脸,表面一半被红色油漆覆盖,不少油漆还流到了路面上,一摊一摊的。

  好端端的车被弄成这副模样,是什么人干的呢?据了解,该小区居民发现此情况后,马上向110报了警,上午9时左右,警务人员赶到现场,他们勘查了现场后就离开了。

  据知情人称,轿车南边的一幢小楼里有一家装饰公司,公司胡老板就是“蓝鸟”车主,而现场有不少人就是来要找他要工资的。

  被大家称作该公司“项目经理”的丁先生在轿车旁对记者说,这辆价值20多万的轿车的确是胡老板的,他这几天正忙着结算工资的事,每天都要开车出去要账,要来钱马上就发人家工资,可有的工程款也很难要,他要不到钱,就不能与工人兑现工资。记者根据丁先生提供的号码,拨打胡老板的手机,想就轿车“毁容”的事与他沟通,不知何故,电话虽然通了,却没有人接听。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