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是管道气泄漏引发爆炸 青山一女住户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43 汉网

  

疑是管道气泄漏引发爆炸青山一女住户受伤

  受伤女子家中一片狼藉。记者孔超摄

  (记者孔超)昨日,青山区工业一路附近,一民宅突然发生爆炸,一名中年妇女在事故中受伤。

  事发昨日15时,青山区青翠园181号门栋7楼一居民家。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女户主已被送往医院。其家中窗户玻璃已被震碎,家中一片狼藉,家电、家具等不同程度受损。

  据杨姓居民称,9时许,他和附近的居民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煤气味。15时许,他突然听到轰地一声巨响从7楼传来,扭头一看,一个火球从7楼房间里蹿出,他赶上去一看,7楼住户的房门开着,屋内年约40岁的女户主已受伤。他怀疑是管道气发生泄漏引发爆炸。

  一刻钟后,120急救人员将伤者接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