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嫖娼怀疑染上性病 索赔卖淫女不成动刀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46 温州新闻网

  嫖娼后发现身体不适,怀疑被卖淫女传染性病,便邀约朋友索要“医药费”,不达目的竟动刀行抢。昨日,嫌疑人魏泽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1000元。

  江津检察院介绍,去年7月22日中午,魏泽街上偶遇朋友张某,说他在“一加一”茶馆嫖娼时得了性病,要求张某一同找卖淫小姐要钱治病。张同意后,二人先到张某家里带上一把砍刀。

  下午5时许,二人在茶馆找到卖淫女,张某将其叫进厕所,强迫她拿医药费,并动手打了她两耳光。茶馆老板出面劝说,张某拿出砍刀,强行索要300元钱。卖淫女为脱身,向老板借了300元钱给张。魏、张二人将钱平分后,挥霍一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