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各类展馆春节假期分时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胥柳曼)想看一看古代皇帝用过的象牙席吗?想聆听一下英国18世纪铜钟“亮嗓”吗?到上海博物馆内,可以让你“窥”尽大量的故宫宫廷珍宝。1200万前的政和“萨摩麟”、铲齿象究竟长啥模样?赶紧去上海科技馆,可以免费零距离观赏。

  在这个漫长的七天春节假期里,去哪里玩,什么时候去,市民只要拨打114或96228热线就可以轻松知晓。

  从年初一(1月29日)到年初七(2月4日),很多场馆有开有休。上海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中医药博物馆、地质博物馆、昆虫博物馆、天文博物馆和地震科普馆、上海隧道科技馆七天全部对市民开放。另外,上海邮政博物馆在除夕、年初一暂时闭馆休息。另外在春节期间,位于浦东的上海海洋水族馆将为所有参观者,准备了一份精美“鱼”礼,给你现场带回家。

  想了解中国的铁路历史或是牛奶业的发展?天目东路的上海铁路博物馆、万荣路的中国乳业博物馆从年初三开始,正式全天对市民开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