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小纠纷持刀行凶八嫌疑人悉数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为了一点小纠纷,8男子结伙持刀报复。前天下午,崇安交巡警大队民警仅用两分钟就将欲驾车逃离现场的惠某等8名违法嫌疑人抓获。

  前天16点30分,崇安交巡警大队民警冯克驾车巡逻至学前东路振奋路口时,发现“川国演义”门口有人聚众斗殴,便上前制止。斗殴人员见有民警到场,即驾驶一辆灰色“松花江”面包车向学前东路长江北路口方向逃窜。

  小冯马上通知前方岗位的民警张弘对该车进行拦截,并通过电台呼叫其他民警增援。小张拦住车后,看到了车上有不少血迹,就以检查证件为由拖住这群男子。

  该大队多名民警和两辆110接警车迅速赶到现场,并对车上8名嫌疑男子进行了盘查,从他们身上搜出5把砍刀和4根铁管。

  经初步了解,8名违法嫌疑人与“川国演义”饭店的厨师有纠纷,当天聚集在一起到饭店进行斗殴报复。昨从公安部门获悉,8名嫌疑人中4人被治安拘留,2人被劳教,另两名未成年人则接受了教育。

  (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