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展开"反扒会战" 夫子庙扒窃发案率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两个偷手机的扒手被夫子庙派出所反扒专业队擒获。记者了解到,自1月19日起,我市警方展开为期10天的打扒窃、打盗车专项会战,夫子庙派出所5天来的扒窃发案率下降四成。

  据了解,“反扒会战”期间,夫子庙派出所每隔3—5天就对扒窃警情进行分析,发布警情通报,对扒窃案件易发地段加强巡逻守候。

  前不久,夫子庙派出所警情通报反映,近来扒窃案件多集中在小商品市场一带。因此,该所在金陵路东西两侧增加便衣巡逻密度。当晚,在拥挤的游人中,反扒队员发现两男两女“很不正常”,便悄悄地跟上去。在走到金陵东路一家服装店门口时,其中一男子在其他3人掩护下,将手伸进一名女青年的上衣口袋。反扒队员见状,冲上前将这4人擒获。经查,这4人均是广西人,一直纠集在一起进行扒窃活动。

  夫子庙派出所副所长蔡文健介绍说,“反扒会战”进行5天来,窃案发生率比之前的一周下降了4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