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3桶泔水油藏身黑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103桶泔水油藏身黑厂(图)

  103桶泔水油让检查人员都感到吃惊。文/图记者李安定本报讯昨日上午,接群众举报,斗门工商所在大古城村一无照生产、经营的黑企业厂区内,当场查扣用于非法生产的“泔水油”103桶。数量之巨,让检查人员都感到吃惊。

  昨日上午,接群众举报,记者随同斗门工商所来到大古城村,检查人员在村北叫开一个大铁门,是一个占地约三亩的大院子,往里面一走,只见一大片油桶堆在院落中,检查人员一数,足有103桶,打开油桶盖一看,全是泔水油。紧挨着油桶,有一片简易房,里面是熬油的大锅。

  据这里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桶里装的是脂肪酸,用于制作膨柔剂。检查人员斥问,不管做什么,为什么不向工商部门申请执照,不申报就是非法。该工作人员哑口无言。随即,工商人员对场内原料、成品予以查扣,现场就地封存。待查明具体细节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