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吃醋大发雷霆小伙一怒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1月16日深夜,建强路154号院内的不少住户们都已经休息,而同院女青年赵某屋里的电视仍然开着,且声音很大,影响了其他住户的休息。房东来到赵某屋前,敲门并表示让她把电视声音关小,可敲了半天门,屋里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后来竟发现赵某已经死在了屋里,房东立即向新城警方报了案。

  经过公安新城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勘察,查明赵某是被人勒住脖子窒息死亡的。由于
房间的门、窗完好,且屋内也没有翻动的痕迹,警方初步判定是熟人作案。随后,刑警大队民警围绕赵某生前的社会关系及交往人员展开大规模排查。据了解,赵某是陕西省兴平市人,今年21岁,在北梢门附近一家火锅店工作。据房东反映,赵某生前与一名25岁左右的男青年来往甚密,且两人关系暧昧,听说他们是在火锅店认识的。为了尽快找到那名男青年,民警们在赵某工作的火锅店,先后走访、调查200余人次,并从中确认与赵某有暧昧关系的男青年是一个名叫郝金牢的人,而且在案发当日还有人见到郝金牢去过赵某的住处,但案发后却再不见踪影。

  在确认郝金牢为重大嫌疑人后,民警们立即赶往郝金牢的老家,丹凤县庚岭镇花椒沟口村进行调查。但此时郝金牢已逃往河南,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守候,新城刑警大队民警在河南警方的配合下,于1月23日下午2时许在河南省卢氏县,将藏匿在其外婆家的郝金牢抓获。1月24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郝金牢被新城警方羁押回西安。

  据郝金牢供述,1月16日下午,他和赵某在舞厅跳舞时,认识了另一名女青年,可赵某却因此醋意大发,当场对郝金牢大发脾气。两人回到住处后再次发生争吵,郝金牢一气之下将赵某压在床上,并用手扼住赵某的脖子,致其死亡后才知闯下大祸,随即逃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