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门立交险象环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北门立交险象环生(图)

  众多车辆在此直接调头。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宁佳)1月23日,环城北路全线贯通,这本是件大好事,但众多车辆为图方便直接拐上北门立交桥上,人车混行,十分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环城北路上,看到这里已经全线贯通,过往的车辆车速都非常快,然而,在北门立交桥西边,众多由东向西从慢车道上驶来的车辆直接打方向拐入北门立交桥上,有时调头的大轿车方向一把打不过来直接横在路上,甚至一些中巴车也在此调头。由于从环城北路西段向东准备驶上北门立交的正常行驶的车辆速度都比较快,遇到这些调头车辆只得紧急踩刹车。不仅如此,由东向西慢车道上还有骑自行车的行人也从这里拐到环城北路西段上,骑车行人穿梭在车流中非常危险。

  一名姓张的司机说,他从北关准备到火车站,过去行驶要绕北门,现在看到别人都在此调头直接上立交,他也跟着调头,反正这里又没有标禁止调头的标志。而一些市民则认为,众多车辆在此调头上立交,与由西向东正常驶来的车辆以及骑自行的行人在此口交会,危险多多,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拿出治理方案,解决这里的交通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