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醉丈夫要开车妻子报警又反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9点左右,南京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称丈夫晚上与朋友一起聚餐,喝了很多酒,现在还要开车,她阻止不了,希望能得到警方的帮助。特巡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了江东南路事发地点。不料特巡警在附近转了一圈后,也没有发现报警女子的踪迹,而当时报警的手机也已关机。

  特巡警无奈下只得在周围进行了询问,一位在路边开店的男子自称知道事情经过。
据店老板介绍,民警来之前有一对男女在马路边争吵,旁边还停着一辆私家车。当时那女子说,你酒喝得这么多,不能开车了,还是喊一个朋友来吧。男子则称自己没事,坚持要上车,女子恼怒之下一把夺过车钥匙,双方为此发生了争吵。正在气头上的该女子当即用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男子顿时十分慌张,还频频责骂女子,你这样做是不是想害我吊销驾照?店老板告诉特巡警,后来该女子就把钥匙还给了那男子,两人迅速开车离开了现场。(郭一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