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双双炒票先后一天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中新网电前一天丈夫炒票被抓,妻子不知悔改,次日重操丈夫旧业,也被便衣民警抓获,夫妻因为炒票同落法网。

  1月24日上午,广铁警方惠州公安处“蓝盾行动”专业打炒队李队长率员来到东莞市常平镇麦园村路段秘密打击“黄牛党”,11时许,发现一男子向身边一旅客高价兜售火车票,当场将其抓获。经审查,该男子名叫罗某新,41岁,湖南衡阳人。

  次日,李队长率员来到同一地方打击炒票活动时,发现一女子在附近向旅客高价兜售火车票,当场将其抓获。当把她带到派出所审查时,其放声大哭,“我老公昨天被抓了,今天我又被抓了,今年这年怎么过啊……”

  该女子名叫黄某桂,40岁,湖南衡阳人,系罗某的妻子。家住湖南衡阳的罗某新夫妇听说倒卖火车票赚钱,在春运到来之际,便打起了炒票的主意。今年1月初,他们一家四口来到了东莞常平镇租住房子,开始炒卖火车票。丈夫罗某新前一天倒票被抓后,其妻子黄某桂财迷心窍,仍不死心,继续干起了倒票的行当,不料,夫妻两人同落便衣铁警之手,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