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75处“光亮工程”处处亮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力保节日期间供电路段亮灯率超过99.5%

  本报讯记者蒋铮、通讯员史剑报道: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建委获悉,新春将至,广州将采取周密措施,确保路灯和“光亮工程”、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新春焰火晚会”供电正常,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为此,全市将力争电灯随坏随修,确保供电路段亮灯率超过99.5%,花市内道路亮灯率100%。

  今年春节,“迎春花市”、“焰火晚会”和“光亮工程”张灯结彩,将成为新春夜景亮点。据统计,珠江两岸、天河体育中心周边地区、环市东路花园酒店周边地区等较为集中的“光亮工程”张灯点,共有242个,此外,去年底刚刚完工的珠江两岸(鹤洞桥-琶洲桥)的33个张灯点,也将为广州夜景增色不少。据计划,亮灯时间为傍晚19时至深夜23时30分,年廿九至年初七亮灯时间延长,从18时15分至24时。

  各区花市的亮灯时间为:越秀区(西湖路花市、大沙头三马路花市)、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黄埔区、白云区花市1月26、27日从上午8时至晚上24时,28日由上午8时至次日凌晨2时。

  “新春焰火晚会”保供电时间为1月29日夜晚20时30分至21时。

  市建委要求,有关部门必须全面检修全市“光亮工程”、花市、焰火晚会保供电路段及其相关联的主要路段的路灯设备,对这些路段和路灯设备被盗频繁的地段重点加强巡查。节日期间,全市路灯及“光亮工程”24小时接受报修,电话为84446148,市民若发现故障,欢迎保修,便于及时修复。

  为确保第一时间解决电力故障,不少重点地区,还将安排现场值班。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