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焰火晚会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元月29日(大年初一)晚,广州市在珠江白鹅潭江面举行2006年春节焰火晚会,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当晚19时至22时,对晚会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沙面、滨江西路(宝岗大道以西)、洲咀大街、陆居路、明心路、长堤街。

  ———对六二三路、黄沙大道(多宝路口以东)、西堤二马路、沿江西路(解放南路以西)、人民桥、同福西路(洪德路以西)、内环路A线六二三路出口、人民高架路文化公园匝道口,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无关车辆进入。

  ———公安交警部门在实施管制的同时,还将视现场交通情况,加强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具体措施:黄沙大道西往东的车辆左转入多宝路、丛桂路,经恩宁路、大同路、和平路行驶或经康王路、龙津路往北行驶;珠江隧道由南往北的车辆,只准经黄沙大道往西行驶或经丛桂路、和平路往北、往东行驶;人民南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只准经一德路往东、十三行路往西或经康王路镇安立交上内环路A线或人民高架路或右转六二三路行驶;人民桥南往北行驶的车辆改为经同福路、解放大桥、海珠桥行驶。

  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协调市交委,在当天对行经人民桥、六二三路的公交车辆改道或暂停发车。

  市公安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机动车驾驶人注意:请观赏焰火晚会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地铁前往,严禁途经的车辆慢驶或停留观看。

  ·交宣廖国华·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