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蛇不能同行,我也不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们感情很深,怎舍得让它独自留下呢?”美少女如是说———

  本报讯记者韩平,通讯员陈荣送、侯飞凤报道:前天,一打扮时髦、举止文雅的妙龄女孩欲携带十多公斤的蟒蛇乘机回家,结果在安检时被查出。因无法携蛇同行,少女最终放弃登机。

  前天上午,前往成都的美少女李某通过安检通道时,安检员发现其携带的行李中有盘卷着的物品,于是准备对其行李进行开包检查。李某连忙捂住行李辩解:“里面只有皮带,不用检查了。”李某的举动更引起了检查员的警惕。结果打开包一看,只见一条棕色手腕粗的蛇在包内蠕动,把周围的旅客和安检员都吓了一跳。安检员马上把包拉好,以免蟒蛇跑出造成混乱。当被告知不得携蛇乘机时,李某苦苦哀求,“这是我的宠物,一起生活久了,感情很深,不舍得留下它自己回家过年”,希望安检员网开一面。但根据民航运输相关规定,旅客禁止携带此类动物登机。最后李某只好抱着她的“宠物”放弃了登机。

  春节将至,很多单身白领都面临着回家过年宠物无人照顾的问题。民航有关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必须到相关检疫部门开具证明,用牢固的笼子装好,征得到航空公司的同意后,才可以把宠物随机托运带回家。

  (小亚/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