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前这些事儿都帮您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14 今晚报

  631路还能回到学苑路吗

  原本不走这 现在归原途

  ▲读者闫女士问:原来在学苑路运营的631路改道后,出行乘车很不方便,631路还能回到学苑路运营吗?

  ■市客管部门答复:631路是因为地铁一号线施工临时改走学苑路运营的,地铁一号线施工结束后恢复至微山路,恢复后的线路走向是631路原本的线路走向。

  目前公交859、846、656路途经学苑路,按照公交线网规划,631路不再回到学苑路了。

  640路南马路站稀原因

  路有隔离带 停车易拥堵

  ▲读者陈先生问:640路公交车西南角站与南门站之间距离太大。能否将640路公交车在南马路与南开二马路交口附近增加一站?

  ■客管办答复:公交线路站与站之间的平均距离标准是600米左右,但设站位置必须首先满足道路交通条件允许,因此一些线路的站距长短有些差异。640路所途径的南马路拓宽后,中间设置隔离带,如增加设站后,车辆进出站时必然影响其它车辆的正常行驶,因不具备设站条件而不能增设站。

  解放南路还未通公交车

  主道已完工 副道抓紧中

  ▲读者窦先生问:解放南路已经修完,为什么公交还不通车?

  ■市客管部门答复:目前解放南路主道施工已经结束,但由于珠江道两侧副道尚未修完,公交车不具备拐解放南路的通行条件。

  待两侧副道修复后,公交954、665、96路会恢复至解放南路。

  862路为何没恢复设站

  立交桥修好 地道正施工

  ▲读者李女士问:我家住在候台居民区,每天要到东兴立交桥附近上班,原来乘坐862路在平和灯具城站下车就可以到达,东兴立交桥施工后862路改道,现在东兴立交桥修好了,很多公交车都恢复设站了,而862路为何没恢复呢?

  ■市客管办答复:862路是因东风地道施工调整到海河大桥运营的,待东风地道施工结束后,还将恢复至东风地道运营。

  如果具备停车条件,在靠近东兴立交桥的平和灯具城站附近还会设站。

  本组撰文 王 威 张振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