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潜水员扮卡通狗水下拜年 成都海底世界玩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7:09 四川新闻网
潜水员扮卡通狗水下拜年成都海底世界玩新招

成都海底世界给游客狗年拜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潜水员扮卡通狗水下拜年成都海底世界玩新招

大鲨鱼正和装扮成狗狗的驯兽员玩耍


潜水员扮卡通狗水下拜年成都海底世界玩新招

新落户成都海底世界的杀人蟹张牙舞爪


  (本网记者 蒋亮) 1月2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新华公园海底世界看到有趣的一幕:两只由潜水员装扮的卡通狗狗,正和海底马戏团女驯兽员一起挥动着手中的横幅,在水下给前来观赏的游客拜年。一旁,张着血盆大口的大鲨鱼不动声色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让身处玻璃墙外的游客们为之紧张。

  据悉,这两只卡通狗狗分别为斑点狗和大灰狗。做成这身狗服装,成都海底世界花
了近三千元钱。“之所以采取这种别出心裁的形式给游客拜年,是因为今年是狗年。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在狗年行大运,万事都吉利。”成都海底世界策划总监熊宜对记者解释道。

  熊宜告诉记者,成都海底世界目前建筑面积达7500平方米,展区面积为5500平方米,分为海豹观展池、热带雨林区、海豹馆、海底隧道、自然厅、海洋剧场、鲨鱼馆、标本厅等部分。穿插有五个以海洋为主题的精彩表演,是一座集观赏、科普、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海底世界。目前,整个海底世界拥有两百多种数千尾海洋生物。世界罕见的白鲟、可爱的企鹅、珍稀的鹦鹉螺、凶猛的鲨鱼,都能在这里找到身影。

  据悉,为了让游客们观赏到更多更好的海洋动物,海底世界最近又新投资数百万元购进了一批国宝级的海洋珍稀动物。日前,三只罕见的巨型杀人蟹已顺利搬进了海底世界新家。记者在现场看到,巨型杀人蟹不仅长相凶恶、身躯巨大,而且拥有极强的攻击能力。其正式的名字叫巨型蜘蛛蟹,每一只价格约为两万余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甲壳动物,巨型蜘蛛蟹由于性情凶猛能致人于死,所以又被称为巨型杀人蟹。

  据悉,成都海底世界在春节七天大假期间将照常开放,喜欢猎奇的游客届时肯定能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