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被女客户引诱上床后成其性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2: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倾诉人:阿文(化名)性别:男年龄:24岁记录:莫凡(早报记者)

  当爱情要完结时,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当你怀疑是否主动画上句号时,那表示你根本就舍不得,也没办法画上这个句号。每一段情始终会有句号,句号要来时,你想挡都挡不住。

  阿文大学毕业刚一年半,如今在IT界闯天下。找到记者时,他非常沮丧,他说他被一位有夫之妇缠住了:“她和她丈夫分居了,自从我们有了不寻常的关系,她就对我迷恋不已,天天给我打电话,我现在感觉烦透了。我该怎么办?”阿文反复问记者。

  网聊熟悉后她邀我到她家去吃饭

  大学刚毕业,我自己开了家软件公司,公司起步很难,一星期下来没有生意是常有的事。我每天在公司里忙碌,感情的事根本无暇顾及。但就在这个时候,一位有夫之妇闯入了我的感情世界。

  这个女人就是文桦(化名),我的一个客户,去年1月她来我公司买东西,我给了她我的名片。后来她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她的QQ号码,我们就在QQ上聊开了。为了拉拢客户每天晚上我都和她聊,慢慢地我们就熟了。去年3月的一天文桦说我帮了她很多忙,要请我吃饭。

  那天她老公不在家,她很热情地做了一大桌菜,还买了一瓶红酒。吃饭的时候,她一个劲地向我诉苦,说和丈夫关系不好,已经分居两年多了,但为了孩子,她不愿意

离婚。我听了,说了些劝慰她的话。吃完饭我要离开,她拉着我说再聊会儿。

  在卧室聊天她自己脱衣躺到床上

  聊天的时候,我客气地称赞她家里收拾得真干净,她很高兴,热情地领我参观她的卧室。到了卧室,我刚一转身,她竟已经半脱了衣服躺到了床上……

  事后,我有些后悔,毕竟我还是第一次,居然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已婚女人,我有点无奈。有了这层关系后,文桦经常来找我,频繁的时候一个礼拜我们在一起两次,有的时候一个月一次。

  我扪心自问,我对她其实毫无感情,头脑清醒的时候都不太愿意想起她,但每次她一来找我,我就总是身不由己,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就这样我跟她在一起有半年多。

  文桦说喜欢跟我在一起,她还说在我结婚之前,要一直陪着我,说得我不知该喜还是该忧。

  我要找女友她竟主动帮我物色

  过了年,我就25岁了,家里催促我尽快找个女朋友,并为我准备好结婚的一切。去年底,我胆怯地向文桦提到这问题,希望她不要再来找我了。她不答应,但很积极地给我介绍女朋友。

  今年初,她果真给我介绍了一个女孩,很普通。说实话,我对那个女孩没有太多好感,但我为了让文桦离开我,假装很高兴地答应跟那个女孩交往。

  但是,即使我有了女朋友,文桦还是不放过我。她提出仍然要我以她为主,那时我很同情文桦有名无实的婚姻,看到她寂寞无聊的样子我心生怜悯。于是,我不得不周旋在女友和她之间。才交往十多天,那个女孩就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妙,主动疏远了我。

  我想跟她断她却死缠着我不放

  我想文桦是把我当成她的性伴侣了,但我不能再跟她打持久战了,否则我的青春和事业都会被她毁了,我下定决心要跟她做个了断。

  从上星期开始,文桦再给我打电话,我故意不接。前天,她给我打电话我没理她,后来她又给我发短信,说她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让我年前再陪她一次,我也置若罔闻。

  唉!她就像个幽灵一样,随时会出现在我身边,我该怎么做呢?

  人物对话

  我烦她也恨我自己

  记者:阿文,你认为文桦爱你吗?

  阿文:说不上,好像“有性无爱”。

  记者:她每次找你,你虽然烦她,却无法拒绝她,为什么?

  阿文:我也不知道,前段时间她到公司来,在公司门口等我下班,说要给我做饭吃,我架不住又到她家去过……

  记者:和她在一起,你是不是有时感觉挺好的?

  阿文:刚开始那阵感觉还行……现在我真是烦透了,既烦她,我也恨我自己。

  亲爱的读者朋友,看了阿文的故事,你有什么感想?你想对他说些什么?请拨打早报倾诉热线82881515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