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田花花同学会》首映,周笔畅红过陈柏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春田花花同学会》昨天在全国正式上映,周笔畅前天下午第一次在广州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在影院引发了轰动效应:短短20分钟的观众见面会,现场欢呼不下15次!当天下午有200多名“笔迷”追捧前来出席见面会的周笔畅,而导演赵良骏和大帅哥陈柏霖惨成“笔迷”的“逼问”对象。

  记者于前天下午3点半到达广州市一宫电影院,影院外早已站满“笔迷”。据记者在
影厅外所见,数百名“笔迷”都在警戒线外引颈守候,很多人高举相机和摄像手机,随时准备拍下偶像进场的瞬间。声势浩大的“周笔畅广州歌迷会”更是人手一个协会自制的周笔畅头像板,上面画着周笔畅剧中造型的卡通形象。一名还在读中学的钟姓女同学表示,自己已经买了入场票,但为了第一时间看到偶像周笔畅,已经在影厅外站了一个半小时。

  一看到大门外有些动静,“笔迷”们马上“草木皆兵”:“笔笔来啦!”这样反复几次,原来不过是误传而已。待周笔畅真的乘车到达时,他们马上沸腾起来,站在前排的人不断喊:“后面别挤,绳子快支持不住了。”最后周笔畅还是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进了休息室,“笔迷”们只好回到影厅就座。

  一名姓姚的大三女生告诉记者,她是周笔畅歌迷会的成员,与现场大部分“笔迷”一样,她从超女海选起就开始关注周笔畅了。只要是偶像在广州的活动,她都会到现场去。被问及最想对偶像说的一句话,姚同学说:“笔笔最近工作很多,压力一定很大,希望她身体健康。”这也是记者采访一大批“笔迷”后得到的相同答案。

  见面会开始,能容纳696人的榕泉影厅全场爆满。几乎每次主持人念到“周笔畅”三个字,都会全场响起欢呼声,短短20分钟的见面会,大范围的欢呼声不下15次,就连周笔畅说话时断断续续发出的语气词“呃”,台下都积极响应。

  而到观众发问时间,台下的“笔迷”几乎都光顾着对周笔畅表达景仰爱护之情,包括用“逼问”导演赵良骏和陈柏霖的方式来保护笔笔。伍洁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