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质监拉网检查特种设备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朱超平王艳记者周爱明) 春节来临前,省市质监部门对我市公共场所锅炉、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冬季是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昨天,省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对北门桥附近的又新浴室、玄武湖公园游乐设施、南京站电梯的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均未发现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介绍,从上月起,质监部门就部署了特种设备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冬季及节日期间使用频率高的浴室锅炉、乘客电梯及游乐设施等。在已检查的1310台各类特种设备中,共发现51处安全隐患,其中有2台锅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相关浴室被责令立即关门停业。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