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假期间水电气服务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5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王志康刘文宁王鞬宁客宣汪慎菊记者葛妍) 春节7天假期,遇到水电气方面问题时该拨打哪个电话,各部门营业厅作息时间又如何?昨天记者为此采访了有关部门。

  供水:营业厅休息3天

  1月29日、30日、31日供水部门各营业点全天休息。从2月1日(年初四)至2月4日(年初七)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市自来水总公司供水服务大厅、城东、城南、城北、江北5个营业点办理缴费业务。

  春节期间24小时开通供水热线52260000。便民延伸服务队全天值守。口径在500毫米以上的爆管修复时限为48小时,保证市民过节不受影响。

  供电:只催费不停电

  春节期间,供电公司营业厅统一服务时间为9∶00—17∶00,比正常工作日缩短了2个小时。故障报修、欠费停电复火、业务受理、电费缴费等业务正常办理。在此期间对于居民客户欠电费的,原则上只催费不停电。对已经因欠电费被停电的客户,在缴清电费和复火费后,及时给予接电。分时电表的安装只接受申请预约,2月5日后方能上门安装。春节期间,申请增容照常进行。目前,增容从8千瓦到12千瓦的价格是850元。

  电费查询和故障保修,可拨打95598。

  供气:7天假期正常营业

  港华所有客户服务中心假期7天全部正常营业,时间为8∶30—17∶00,缴费、维修灶具业务照常进行。抢修人员24小时值守,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工作。据了解,目前港华公司与中石油已经达成协议,春节期间对南京的用户将敞开供应,不会出现缺气状况。液化气方面,百江、华润几大公司已准备充足库存,并保证春节期间不涨价。

  港华热线83361777,百江83507777,华润85280000。

  客运:假期乘车不会难

  节日期间,各公交公司总共出车4500多辆。连接住宅小区、火车站、长途汽车东站、码头、风景区、商业区和重大娱乐场所的线路将加大运力投入,并有专人在现场配合协调,调度车辆。

  出租车方面,如果遇有客运服务纠纷,可拨打24小时行业监督电话025—86655664投诉。

  春节期间,IC卡公司各服务网点营业时间将进行调整,1月28日营业时间到16∶00结束;1月29日—31日营业时间调整为9∶00—16∶00;2月1日起恢复正常。(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