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公园精彩活动添喜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18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月26日讯(实习生 曹蜜 记者杨晓丽)春节即将来临,省会各大公园备好游玩活动,为人们春节增添快乐。

  2006中国·湖南彩灯艺术节已于1月15日在湖南烈士公园开始对市民开放。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以传统的佛教圣地古麓山寺为中心,于1月28日至2月11日推出“登山祈福步步高”新春佛文化活动。鸟语林科普长廊顶部悬挂的2000个灯谜,猜对一个就有一份精美
礼品。2005年7月份诞生于鸟语林里的那只混血鹤,将穿上新年的盛装,在人鸟交流广场与广大市民见面。

  长沙动物园以“狗年兴旺、福气临门”为主题的人造园林景观,由动物模型雕像、捆绑式植物背景、草木植物平面组合三部分组成,有狗、龙、凤等数十个动物造型。

  石燕湖将举行大型形象代言狗选秀活动,由现场观众、专业评委选出一只漂亮、温驯、灵性的狗作为宠物乐园的形象代言狗。活动时间为初三到初七上午10时30分至11时30分。该风景区还安排了两个以狗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一是狗狗趣味系列活动,有众狗寻亲、人狗相似大比拼、狗狗拉力赛等8类赛事,每天还有2场斗狗比赛。

  长沙世界之窗游乐场经典浪漫标志———双层旋转木马已于1月25日启动,还有七彩浪漫的日景烟花秀,童话浪漫的卡通花车巡游,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虹猫蓝兔、小飞猪、机器猫等各种卡通人物都会和人们见面。一只由一万根棒棒糖组成的棒棒糖狗将为游客们送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