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田亮心系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18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1月26日电(记者段博)田亮近日被评选为2005年度陕西省十佳运动员,田亮的教练张挺也被选为十佳教练员。田亮在代表运动员发言时表示,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和全国“十一运”上为陕西再创佳绩。

  田亮表示,十运会上,陕西省虽然金牌数比九运会少得多,但是奖牌数和团体总分却是历史上最好成绩,说明陕西体育整体水平得到了提高。“在北京奥运会上和全国“十一
运”上,我相信陕西体育会取得更大成绩,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据了解,自从十运会夺冠后,田亮一直进行调整训练。如今的田亮更重视动作的质量,而不是训练的数量。“台上就是那几个动作,我要求自己跳就跳个高分的,而不是简单地重复,这样就会让训练的质量上去了。”在国际国内大赛中,田亮的决赛六轮动作总难度系数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

  春节期间,田亮将有几天难得的假期回北京与家人团聚。随后,将继续返回陕西投入训练。“毕竟2008年就在眼前了。”田亮对记者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