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兴大道电子测速警察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26日讯 (记者文刚 特约记者陈世清)记者今天从海口交巡警支队获悉,为了确保国兴大道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该支队在琼州大桥海南广场处紧急安装了测速电子警察,目前该系统已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海口琼州大桥至国兴大道由于道路宽广,一些司机驾车速度普遍较快,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该道路自建成以来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重大损失,
尤其是前段时间,一辆出租车与摩托车相撞,造成一人重伤、多人轻伤。为此,海口交巡警支队在琼州大桥海南广场处紧急安装了测速电子警察,目的是通过这一手段迫使司机下桥时放慢车速,小心驾驶,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

  又讯 (记者文刚 特约记者陈世清)以指示进、出海口市各港口、码头、高速公路为主要信息的202块新式交通标志牌,最近现身于椰城街头。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交巡警支队获悉,这些新型标志牌安装在海口市主干道各交叉路口,这将大大改变海口市道路交通指路标志牌指示信息混乱,驾驶人识辨不易的现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