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用空压枪对准同事屁股开玩笑打断其肠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46 温州新闻网

  平时经常用空压枪互相清洗衣服上的油漆成了习惯,这次竟然对准同事屁股发射,当场将同事大肠打断。此惨剧于22日中午发生在高新区大竹林一摩配厂。目前,伤人的徐代军(音)已经被刑拘。

  空压枪打断大肠

  受伤者张昭明说,22日中午1点半,自己吃完午饭后,回到位于高新区大竹林的摩配厂,开始了下午的工作,蹲在地上刚做好第一个模具,突然感觉臀部到下腹一阵剧痛,之后就没了知觉。

  原来,是同事徐代军闲来无事,拿着车间里的空压枪对着他的屁股后放了一枪,没想,强大的高压气流正好顺着肛门灌进了肠道,导致张昭明的大肠破裂。

  在人和中心医院清醒后,张昭明得知,自己的大肠在车间里被当场打断,显得心有余悸,他说:“同事们平时爱用空压枪互相清理衣服上的油漆,用多了就忘了很危险!”

  伤人者已被刑拘

  张昭明的表姐丁女士说,张昭明住进医院后,四天内已经花了1万多元治疗费用,目前家里已无力支付巨额医药费,濒临停药,而张昭明仍未脱离危险。

  “找不到伤人的徐代军了!”丁女士说,徐代军是涪陵人,独自在重庆打工。

  昨日,记者从大竹林派出所了解到,由于徐代军涉嫌伤害,惨剧发生后,已经被派出所刑拘,目前关押在看守所里。 (见习记者付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