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萨:公安加强全市社会治安防范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49 中国西藏新闻网

  25日上午,拉萨市政府新闻办、拉萨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拉萨市公安系统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加强全市社会治安防范工作的情况。

  会上指出,目前影响拉萨市社会稳定的不安定因素主要表现上,一是因为人民内部矛盾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有增多趋势;二是“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时有发生,严重影响群众的安全感;三是交通、火灾形势较为严峻。

  “两大”节日在即,为了创造了个和谐和安定的社会环境,为群众创造一个平安愉快的过年空间,拉萨市各级公安机关针对岁末年初刑事犯罪高发的特点,以及拉萨社会治安不稳定的特点,将继续开展冬季严打综合整治工作,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最大范围地防止发生重大事故。

  拉萨市严打综合整治第二阶段工作目前已经全面部署,并正向纵深发展。期间开展了“两抢一盗”犯罪专项斗争,维护节日市场秩序,流动人口集中场的集中清查行动等,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拉萨市政治稳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总体形势良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