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精神病流浪汉进屋爬上床和主人同酣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家住重庆大坪的王婆婆出门20分钟后回家,竟发现一陌生男子盖着被子睡在自家床上。被发现后,该男子仍不肯走。 25日上午9点,70岁的王婆婆起床下楼买东西,将大门虚掩。大约20分钟后她回到家,发现卧室门口有一双黑色筒靴。

  王婆婆进屋后看见,一陌生男子靠着墙睡在床上,盖着被子,露出一张脏兮兮的脸。旁边,她23岁的孙子胡某正蒙着另一床被盖睡得正香。王婆婆见状大声质问,陌生男子和
孙子胡某都惊坐起来。“他是哪个!”胡某看见陌生男子合衣睡在身边,还流着鼻涕,吓得赶紧下床。

  婆孙俩想尽快赶走这位不速之客,便拨打了110,并喊来住在楼上的儿子帮忙,但该男子仍不肯下床。

  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带回大坪派出所。据查,该男子舒某,28岁,铜梁县福果镇人,家有父母和姐姐。其母李某对民警说,歌乐山精神病院曾诊断舒某患有间歇性狂躁症。

  来源:据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