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之间发生纠纷酿悲剧 丈夫掐死妻子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尧化门尧安新村发生一起悲剧,一对同在南京打工的湖北夫妇之间发生纠纷,丈夫掐死妻子后投案自首。

  记者昨天中午赶到现场,一名住户说,上午8点多时,小区里一下子来了4辆警车,不久就看到从楼上抬下来一具用被单包裹的女尸。过了一会儿,警车离开现场。后来打听得知,女子是住在100号4幢4单元7楼阁楼上。

  随后记者来到楼上,发现7楼阁楼已被锁住,里面空无一人。房东何女士告诉记者,这对房客夫妇是湖北人,男的姓胡,今年35岁,女的姓杨,今年25岁左右。两个人都在附近的电子厂打工,住在这里有3年了,平时两人关系不错,在老家还有个3岁的孩子。“杨某还很年轻,丈夫胡某人也蛮老实的,真是想不到临近春节会发生这种事!”

  记者随后从尧化门派出所证实,胡某昨天上午已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称自己掐死了妻子,目前胡某已经被派出所拘押,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警官表示:“当时询问胡某时,他好像有了悔意,说了一句‘我是一时糊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