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环城路又一报刊亭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28 云南日报

  

昆明环城路又一报刊亭被砸

  昨日早上8点半,王女士打开报刊亭门,发现自己位于昆明环城东路理工大学新迎校区门口的报刊亭被不法之徒砸坏。王女士和朋友合伙开报刊亭以来,这样的事已经被她们连续两年碰上了。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见,离昆工新迎校区正大门不到3米的人行道上,一报刊亭1厘米厚的钢化玻璃底边一角被砸开一个大窟窿,窟窿旁还放着两块砖头,在人行道和慢车道上有不少碎玻璃,过往的市民和骑车人都绕着走。门锁没有被撬损。

  王女士和朋友合伙开的报刊亭已是第二次被砸,正打理“残局”的王女士指着丢弃在店外的一块砖头气愤地说:“报亭被砸已不是第一次,去年快过年时,就被砸过一次,门锁也被撬坏,幸好对面酒店保安及时发现,将小偷抓获扭送到派出所。没想到今年又被砸了,砸玻璃的地砖还在店里呢!”值得庆幸的是王女士值钱的东西没有放在报亭内,只有前一天放在抽屉里的几十元零钱和两条香烟被盗。

  住在报刊亭斜对面的一名市民说,凌晨4点左右,他听见砸玻璃的声音,但没想到是报刊亭被砸了,就没在意。报刊亭被盗,小偷也没抓住。王女士说,晚上她得在报刊亭打地铺看守了,“年关了,这些人的胆子是越来越大,抓到应该进行严惩。”

  目前,东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刘自学/文 曾 滨/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