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蔡甸农民第三艘潜艇试航》追踪 整容后试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1 汉网

  

《蔡甸农民第三艘潜艇试航》追踪整容后试水

  “知音号”潜艇在月湖试水。记者张偲摄

  (记者邱晨)昨日,蔡甸农民发明家李玉明的第三艘潜艇“知音号”(详见晨报上月3日A24版报道),在汉阳古琴台月湖湖面进行试水。据了解,如果相关安全证明办理顺利
的话,“知音号”有望在年后成为该湖的游乐项目。

  昨日1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上月2日在汉阳墨水湖试航时相比,“知音号”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艇身经过敲打后圆滑了不少,潜艇的有机玻璃钢窗全被更换,显得更加透明,潜艇顶部还加装了一圈钢铁围栏,艇身上的油漆和艺术字全都粉刷一新,艇内的动力装置基本未变,但地上加铺了地毯。

  现场工作人员称,这些都是为了将“知音号”改造成游乐艇而做的必要整容。

  潜艇的设计者李玉明称,他们已与月湖风景管理处取得联系,管理处有意引进“知音号”作为游乐项目。

  14时30分,“知音号”下月湖试水。30多分钟后,试水结束,工作人员对测试情况表示相当满意。

  月湖风景管理处一徐姓负责人表示,月湖改造后,需要一些新颖的东西来吸引游人。如果“知音号”能够出具相关的安全证明,他们有意向将其引进作为游乐项目。

  对此,潜艇的工程师万先生称,他们现在已有潜艇的产品合格证,相关的安全证明正在办理中,相信年后就能拿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